当地美食指南

有哪些好的日本涩谷餐厅

  • 2018-04-23 17:34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有出国政策越来越开放,很多人都会有机会出国了,日本就非常不错。那大家对有哪些好的日本涩谷餐厅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有哪些好的日本涩谷餐厅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有哪些好的日本涩谷餐厅

有哪些好的日本涩谷餐厅?凡带有“清真”标志的“商品或活动”表示该项目遵照着伊斯兰教的规定。因此,穆斯林顾客也可以放心光顾清真餐厅,品味清真食品。 最近到访日本旅游的穆斯林游客也逐年增加,相应的清真餐厅也渐渐增多。

1.花开爷爷

第一个介绍的是位于涉谷车站附近的创作日式料理店“花开爷爷”。

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经过清真认证的牛肉涮涮锅。

涮涮锅是将切成薄片的牛肉放入滚水内烫过后,配合特制的酱料一同品尝的料理,也是日本的代表料理之一。浓厚的芝麻酱与牛肉的搭配美妙绝伦。

这里所使用的牛肉为宫崎县的清真和牛,同时店内除了提供涮涮锅外也提供牛排。一年内有超过1000人以上的穆斯林朋友前来光顾,是值得信赖的清真餐厅。

2.牛门

“牛门”为清真烤肉店。该店保留着日本过去古香古色,因此在这里也能同时体验日本文化。

店内有穆斯林厨师,此外还配有英文菜单。

顺带一说,想要品尝清真菜单需要提前2天预约。另外,该店与繁华区有一定的距离,因此从车站步行前往的顾客请注意时间,安排行程。

3.马来西亚餐厅“马来西亚佳肴

接下来要介绍的并不是标准的日式餐厅,而是马来西亚料理店。

在日本即使是伊斯兰教圈内的餐厅,也不一定全是清真餐厅。而这家“马来西亚佳肴(マレーアジアンクイジーン)”则是由马来西亚厨师掌厨,货真价实的清真料理。

在该店内,除了酒水之外的料理均为清真料理。店内充满魅力的面类料理“虾面(ミーラクサ)”(980日元),汤头加入了椰奶,味道香浓醇厚,“马来西亚炒饭”(1100日元)更是香辣可口,在这里可以品味到正宗的马来西亚料理。

以上就是有关有哪些好的日本涩谷餐厅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