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顺利拿下日本五年签证,尝遍日本经典美食

  • 2018-05-17 19:04

日本料理极具观赏性,讲究平静、优雅、和平,所选择的材料是以新鲜的海产品和时令新鲜蔬菜为主,具有口感清淡、加工精细、色泽鲜艳、少油腻等特点。日本五年签证办理政策的放宽无疑是对食客们意义非凡。中信银行小编助您顺利拿下日本五年签证,尝遍日本经典美食。

日本五年签证最新政策:

与以往出国只能找旅行社或中介办签证不同,日常打交道的中信银行也可以帮您搞定日本签证申请了,时效更长可达五年,入境日本无口岸限制,回国后不需要销签,还可享受资产证明简化!签证费还能微信支付这事你知道吗?

新推出的日本五年签,可为客户出具办签所需的50万存款证明等资产证明材料,代客户制作行程单、代订办签机票和酒店,在享受简化日签手续的同时,获得5年的多次往返便利,单次入境停留时间也延长至90天。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主申请人满足条件,家庭成员(配偶和子女)可一同申请,共享主申请人的资产证明,而且一旦获签,仅需90天内前往一次日本激活签证,以后就可以说走就走,每个人都能独立正常使用多年多次往返签证。

看过日本五年签证政策,了解日本代表性美食:

①幕内盒饭

江户时代,剧场幕间(休息时间)吃的盒饭,所以被称为幕内盒饭。它是将四季的食物材料做成量小而丰富多样的菜,然后拼在饭盒里,使它看起来悦目,吃起来味美。这种日本特有的盒饭,无论是在日本料理店,还是在盒饭屋、车站盒饭 屋,都是最受欢迎的。

②寿司

关东地区的“江户前寿司”是将洒上醋的米饭捏成一口能吃下的饭团,然后抹上绿芥末(芥末有黄绿之分),再放上新鲜的生鱼片。在海产品丰富的日本各地都能吃到。在关西地方,是将加入调料的鱼和洒上醋的饭放入模具中挤压,做成挤压寿司,这种寿司自古就有,还有回转寿司。

③牛肉火锅

先用平铁锅烧牛肉,再加入大葱、魔芋丝等,然后放入砂糖、酱油调味,稍等片刻,然后沾着生鸡蛋吃。关东地方酱油味重,关西地方甜味重。寒冷的冬天,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火锅热热闹闹,只具有代表性的火锅料理。

④天妇罗

天妇罗一词来源于葡萄牙语。从江户时代开始的烹调法,将鱼、蔬菜裹上面后用油炸。趁热沾著咸汁或甜汁吃。其中炸大虾最受欢迎。米饭上放上炸虾再浇上卤汁的炸虾饭是非常受欢迎的家常菜。

日本五年签证政策制度的更改不是一个特例,每个国家签证办理的政策要求都是会不断改进的。想要了解最全的签证办理指南,就来关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