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看看日本签证类型,尝尝日式面条风味

  • 2018-05-17 19:18

很多旅人出行到日本的目的都是为了吃吃吃。其实可供办理日本签证类型多种多样,办下来哪种都能带您走进日本,品尝日本。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了解日本签证类型、找到最适宜自己办理的那一个,着手准备。

日本签证类型:

外交、公用、教授、芸术、宗教、报道、法律、会计业务、医疗、研究、教育、技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企业内転勤、演出/公演、技能、技能実习、文化活动、短期停留、留学、研修、家族滞在、特定活动、永住、日本配偶、永住者、配偶、定住者、投资管理(经营管理)。

上述的27种日本签证当中短期停留签证属于短期签证,其中包含包含有旅游观光、探亲、商务签证等。短期签证限最长都在3个月以内。其它签证都在4个月以上,称之为长期签证。

看看日本签证类型,尝尝日式面条风味:

日本面条主要有3种:荞麦面、乌冬面和素面。荞麦面用荞麦粉制成,细细的,呈浅棕色,口感很好。乌冬面用面粉制成,通常呈米色,面条很粗。素面也是面粉制成,但细如发丝。乌冬面通常煮成热汤面,而荞麦面和素面冷热皆可,主要视季节而定。

另外,还有一种面条被为冷面,只能冷食,其原料与乌冬面相同,但面条很细。

较为常见的面条还是荞麦面,如果不加入其它面粉,味道极为鲜美。荞麦面通常佐以由芥末、切得细细的葱末、味卓(由甜米酒做成的调味料)和干的鲣鱼粉调成的调味料。这种吃法是将荞麦面煮熟后捞起置于竹屉上,沥水冷却后(有的在面上放冰块)蘸调味料吃。荞麦面营养极为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1和维生素C。

另一夏季美食是素面,颜色灰白,面条很细,以其精细的口味及各种配菜而称著。素面有3种吃法。一种叫“五目素面”,即在煮好的面素面上加煎蛋丝、鸡肉、蔬菜;一种叫“香油素面”,配菜为茄子、鱼肉、紫苏;一种叫“冷素面”,只在面上加一些酱油和香油。在炎炎夏日能吃上一碗清淡美味的素面,此外还有何求呢?

日本冬季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就是乌冬面,这种面粗粗的,煮成热汤面,加上青葱、蔬菜和一个鸡蛋即可。与素面和荞麦面不同,乌冬面不蘸调料,以汤面形式食用。一碗乌冬面下肚,浑身暖暖的,而且口感极佳。

还有一种被为咖喱乌冬面,虽谈不上是传统佳肴,但却具有独特的日本风味。顾名思义,这种面配以浓稠的日式咖喱汁(另一种受欢迎的咖喱食品是咖喱饭,在各大火车站均可找到)食用。

看过日本签证类型介绍,不知道您是否找到最为适合自己办理的种类了?没有找到也没关系。来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多看多学,畅享完美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