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北海道大学怎么样

  • 2018-04-10 19:48

北海道大学(Hokkaido University),简称北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代表日本最高学术水平的顶尖国立大学“旧帝一工神”之一。2014年入选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A类顶尖校,是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日本学术研究恳谈会(RU11)成员,是日本首座具有授予学士学位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

日本北海道大学怎么样?北海道大学创立于1876年,其前身为札幌农学校,是日本最早的高等教育机构。1907年,其被设立为东北帝国大学附属农科大学。1918年,札幌农学校更名为北海道帝国大学。作为七所帝国大学之一,北海道帝国大学是日本设立的第四所帝国大学。1947年,北海道帝国大学更名为北海道大学。2004年,“国立大学法人北海道大学”创建  。

日本北海道大学怎么样?根据2015年2月学校官网显示,北海道大学设有两个校区,有12个本科学院、18个研究生院、3个附属研究所、3所全国共同教育研究设施;拥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8000人左右,约有教职员4000人。截至2012年5月,有来自87个国家(地区)的1347名留学生,其中中国留学生人数为754名,约占留学生总人数的56%。2010年,北海道大学工学部教授铃木章获得诺贝尔化学奖。

办学理念:

开拓精神:开拓精神是指,学生及教职员工随着各个时代的不同需求,毅然去开拓新的道路的理想主义精神。以学术自由为基础,不论是纯理论性的研究还是在应用科学的领域,在推动富于创造性研究的同时,通过研究生院组织等的活性化,促进研究教育机能的发展。

培养国际性:札幌农学校曾经引进欧美文化及科学技术,并且由外籍教师开设了用英语进行授课的课程,自创办之初便秉承国际化教育的理念,并以各种形式传承着这一理念。

全方面教育:札幌农学校不仅培养农业专家,还力图培养出具有完善人格、高才智和多方面素养的人才。北海道大学,以在思想、文学上卓有建树的内村鉴三、志贺重昂、新渡户稻造、有岛五郎等为代表,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培养出一批优秀人才。

想去北海道大学资金不够?中信银行为您支招:

留学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支持受教育人在留学期间支付学杂费和生活费,或用于满足借款人在申请出国留学过程中所需保证金的人民币贷款。

根据不同国家留学政策要求,中信银行发放的留学贷款可以开具留学贷款证明,用于证明申请人在银行获得贷款。该留学贷款证明不具有任何经济担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