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艺术留学有哪些高校可供选择

  • 2018-04-12 22:17

申请日本留学学艺术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那么,日本艺术留学名校都有哪些呢?学生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和中信银行一起来关注一下日本艺术留学有哪些高校可供选择吧。

日本艺术留学有哪些高校可供选择:东京艺术大学

由东京艺术学校和东京音乐学校两所专科学校合并而成。这两所学校都成立于1887年,1949年两校合并成立了东京艺术大学。1963年学院开始成立研究生院。最初只能授予硕士学位,1977年以后开始授予博士学位,自此以后,学院的教育和研究能力得到了整体的提升。该校现开设的艺术与设计相关的课程主要有:日本画,油画,雕塑,工艺品,一般设计,建筑,美学和艺术史,媒体艺术,文物保护等。硕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绘画、雕塑、工艺、设计、建筑、艺术学、文化遗产保护。博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美术、文化遗产保护。

日本艺术留学有哪些高校可供选择:千叶大学工学院工业设计系

千叶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日本国立综合大学,包括文学院、教育学院、法经学院、理学院、医学院、药学院、看护学院、工学院、园艺学院、教养部等10个学院。工业设计系所在的工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21年的东京高等工艺学校。工学院由设计工学科、城市环境系统学科、电子机械工学科、情报画像工学科和物质工学科组成。属于设计工学科的工业设计系由工业意匠计划讲座和传达意匠讲座构成。工业意匠计划讲座包括:人机工程学、材料计划、设计系统计划、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等五个专业研究领域。传达意匠讲座包括:设计文化计划、设计造型、视觉传达设计、设计心理学等四个专业研究领域。

日本艺术留学有哪些高校可供选择:京都市立艺术大学

其前身为京都府绘画学校,建于1880年。是近代日本最早的美术专门学校。后改名为京都市立绘画专门学校,又改名为京都市立美术专门学校。1950年以日本画、西洋画、雕塑和工艺设计4个专业为基础,成立了京都市立美术大学。1953年成立研究生院,1969年又增设音乐系,故又改称为京都市立艺术大学。美术系设有美术专业(日本画、雕塑、版画、构思设计)、设计专业(视觉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艺专业(陶瓷设计、漆艺、染织设计)。招收4年制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绘画(日本画、油画、造型构思、版画)、雕塑、设计(视觉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和艺术学。

日本艺术留学可以选择的学校还有很多,只言片语时无法为您述说完全。学习艺术需要了解的事宜、需要的花销还有很多。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