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费用高吗

  • 2018-04-13 05:20

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是一所位于京都市右京区的日本私立大学,建立于1947年。 略称京都外大。是関西圏地区作为语学専门大学评价很高的名校之一。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费用高吗成为申请者想要了解的。

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介绍:

8语种的学科数、是全国私立外语大学中最多的、仅次于东京外国语大学。学校开设有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如英美语言学、西班牙语言学、法国语言学、德国语言学、葡萄牙巴西语言学、意大利语言学,中国语言学、日本语言学、异文化学等。京都外国语大学建学以来一直在为以外语教育为中心的异文化理解而努力着。在热爱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同时,理解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积极地相互融合,如今学校对多种外语和外国文化都有所涉及。

作为京都外国语学校创立于1947年(昭和22年)5月,战争刚结束后的当时,世界和平比起任何事物都要被渴求着,以此作为基盘的便是国际理解。于是,为了图求国际理解,育成掌握外国语,及熟知其文化、经济、社会的人才正是当务之急。

但是,学习外国语对于我们日本人来说,日本语其独特的构造是一种妨碍,并且,由我国特有的历史形成的传统和习惯越发使得我们学习外国语难上加难。也就是说,居住在岛国上学习外国语的我们,在接壤国跟我国之间学习外国语伴随着无所比拟的困难,此必要的是,超越才能的坚强意志和不断的努力。

本校的建学精神“Pax Mundi per Linguas(通过语言来争取世界和平)”,向达成世界和平的取得者们灌注强烈的愿望,自创立以来不断以“不屈不饶”作为教育和研究的基本精神正是因为对于外国语专攻的人来说,不断的努力比起任何事物都要来得重要。

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评价

京都外国语大学在今后会成为“通过与他人交流而繁荣的时代”中不可或缺的教育机构。京都外国语大学的建学精神为“Pax Mundi per Linguas(通过语言来争取世界和平)”。京都外国语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为145位。

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费用:

报名费35000日元

入学金230000日元

全年学费1210000日元(含春学期学费615000日元,秋学期595000日元)

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相关信息已经为您详细整理。针对很多有才华有抱负但是资金状况不佳的小伙伴,中信银行推出多款留学贷款业务,助您留学之路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