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东京首都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 2018-04-20 17:24

东京首都大学留学条件是很多准备去上学的同学都需要了解的,想顺利入学的话一定要提前了解东京首都大学留学条件,这样的话就不会耽误正常的上学流程。尤其是在学校了解以及签证的办理方面,学校需要靠自己,留学签证可以找中信银行,我们是您的出国好帮手。

东京首都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想要去日本留学的学生对于去东京首都大学留学条件是很关注的。东京大学作为日本最高学术殿堂和帝国大学之首,其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东大诞生于1877年,初设法学、理学、文学、医学四个学部,是日本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亚洲最早的西制大学之一。东京大学也是一所学科齐全、闻名于世界的综合性大学,基本上囊括了当今世界高等教育和学术研究的主要领域。

一、去日本留学要什么条件?必须通过东京大学的入学考试

获得硕士学位你必须:

1、在此校的规定学科进行了2年以上的学习2、修满研究学院规定的学分3、在必要的学术指导后通过了论文答辩与毕业考试

获得博士学位你必须:

1、在此校的规定学科进行了3年以上的学习2、修满研究学院规定的学分3、在必要的学术指导后通过了论文答辩与毕业考试

另外,医学院(不包括健康科学,护理及全球健康课程),兽医学院和农业科学学院设有博士课程。须4年以上的相关学习,正常的入学时间为每年的4月。

二、日本东京大学修士课程的申请资格

修士课程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大学毕业或即将大学毕业。2、已完成或将要完成16年的学校教育。3、已完成15年的学校教育,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取得了所需学分并获得东京大学研究生院的认可。4、被东京大学研究生院认可的具有硕士或高于硕士能力的。

三、日本东京大学博士课程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硕士或准硕士。2、被东京大学研究生院认可的具有硕士或高于硕士能力的。3、已取得或即将取得与硕士同等学历的申请者。

以上就是有关东京首都大学留学条件的相关介绍了,对于更多的细节问题我们还需要更细致的查资料。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http://www.citicbank.com/global/study/liuxuezixun/网站上会有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