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名古屋外国语大学怎么样

  • 2018-04-20 17:26

想要去日本留学的同学们都应该听说过名古屋外国语大学,因为名古屋外国语大学是非常著名的日本大学。名古屋外国语大学是创建于20年前的私立大学,从此以后,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如果大家对名古屋外国语大学感兴趣的话,可以借此机会了解一下。

名古屋外国语大学介绍

名古屋外国语大学建校之初只有外国语学部,94年又设立了国际经营学部,藉此形成两个学部。建校之初有英语学科、法语学科、中国语学科,99年设立日本语学科,另外97还设置了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学科研究科,99年开设了后期博士课程。2001年以和各国众多大学看站就留活动为契机设立了留学生别科教育中心,2004年,设立了拥有现代英语学科和国际商务学科的现代国际学部,在革新、发展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学校历史

当今日本社会所追求的优秀人才是“能够适应迅速全球化社会的人才。在这十年间日本社会的变化速度可以与过去一百年相匹敌。仅仅我们看到的统计数据,从用片假名词汇和英语词到广告和留言板、新闻和电视画面,能看到外语,特别是英语的影响之大。不仅在信息和通信领域。在政治和经济领域,甚至服装,食物等领域离开对外国的依赖就不能生活。日本的国际化不仅在大都市,在农村以及贷方的每个角落都在进行着。

学校交流

12月29日下午日本名古屋外国语大学林庆云教授学术报告会“成本会计与企业经营”在综合楼504举行。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陈美华主持,会计学院院长兰艳泽、会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08级、09级研究生出席报告会。

报告中林教授通过引入销售收入增加而利润减少的案例阐释了企业成本会计对企业经营有很大影响故而企业应该选择合适的成本会计,该报告主题引起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此外,林庆云教授还对日本会计准则的国际趋同的现状及展望做了相关介绍。会后部分与会代表与林教授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以上就是有关名古屋外国语大学的相关介绍了,有机会去名古屋外国语大学深造的同学一定要抓住机会。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中信银行是大家办理出国留学的最佳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