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神户国际大学,历史悠久

  • 2018-09-21 09:20

神户市紧挨濑户内海,是历史悠久的著名港口城市,有世界屈指可数的六甲人工岛,有山有水,环境优美。乘车到大阪30分钟,乘新干线到东京为2小时30分钟。神户国际大学坐落在神户市,神户是日本造船、钢铁、重化学工业和电子工业等象征日本高科技高度发达的城市。

学校介绍

大学建在海边,风光秀美,风景如画,学习环境舒适优雅,学校设施齐全,采取少数人班级授课制,电子化的学习系统,扩大国际交流国外留学制,学习与资格证书取得相结合,并有就业指导服务。

特色教授介绍

毛丹青(1962—),旅日华人作家,神户国际大学教授。198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1987年移居日本,从1999年开始双语写作,曾获日本第28届蓝海文学奖,现教授日本与应用、都市环境·观光学入门、日本与亚洲课程。

入学要求

1.留学生别科

入学要求:

(1) 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修完12年普通学校教育,取得该国大学入学资格或相当者。

(2) J-TEST(实用日本语检定)F级以上者。

(3) 被该校认为与(1)和(2)具有同等资格者。

2.学部生(经济经营学科,都市环境?观光学科)入学要求:

(1) 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修完12年普通学校教育,取得该国大学入学资格或相当者。

(2) J-TEST(实用日本语检定)C级以上者。

(3) 被该校认为与(1)和(2)具有同等资格者。

招生学科:

1 经济学部(课程设置:经济学入门,企业与经营系统,经济政策与经济制度,经营学,商法,企业理论,经济统计,现代日本经济史,经营管理论,经营论,关西经济论,劳动经济论等)。

2 都市环境观光学部(课程设置:都市环境观光学入门,都市政策论,市民参加论,都市文化论,地方行政论,比较都市论,地球环境论,环境伦理,环境与生活,观光文化论,观光经济学,观光地理学,饮食产业论,旅游产业论,现代娱乐产业论等)。

3 理学医疗法学部 (课程设置:身体构造机能学,身体生理机能学,机能解剖学,运动生理机能学,病理学概论,精神医学,小儿疾病论,临床心理学,临床神经学,公众卫生学,物理治疗学,运动障碍学等)。

大家在阅读完本文内容,相信都已经对神户国际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够对大家起到一些帮助。若是大家对神户国际大学还不了解的方面,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一定能为大家带来帮助。另外中信银行还能为大家提供代办签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