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横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 2018-04-10 19:50

漫步横滨欧式的元町在小山丘上,穿过唐人街,慢慢一路游览,山丘下是横滨湾的海景,下了山丘沿着海岸一路走向红砖仓库,更是瑰丽的无敌夜景,比东京静美,比京都开阔。2008年前往横滨市的观光旅客数量超过了4000万人,近些年更是翻了几翻。那么日本横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横滨(Yokohama),是仅次于东京的日本第二大城市。位于日本关东地方南部、东临东京湾,南与横须贺等城市毗连,北接川崎市。

横滨是神奈川县东部的国际港口都市,也是神奈川县的县厅(行政中枢)所在地,也被指定为政令指定都市之一。该市拥有日本国内仅次于东京都区部(东京23区)的人口数,也是最多人口的市级行政区。市内有位于东京湾西岸的横滨港,经常被视为是东京的外港,沿岸设有大量的港埠设施与伴生的工业与仓储产业。

横滨是日本东西方交流的重要城市。横滨的天气一年四季温差较大,但是位于沿海地方,面向太平洋,每天的的平均温差较小。全市总面积435平方公里,人口371.95万(2015年6月)。著名景点有:横滨中华街、三溪园、镰仓等。

地形:地形以丘陵、高地、河阶、低地以及填海地区为主。丘陵地位于保士谷区及旭区,海拔约60-100米。丘陵地南部是市内最高海拔点。接续位于镰仓市被称为“镰仓阿尔卑斯”大平山,荣区上乡町是市内最高点,海拔159.4米。至于市内最高的山峰是大丸山,海拔156.8米。河阶位于市的东西两部。低地位置大部分的海岸线已被填平,只有平潟湾是天然海湾,市岛的野岛是市内唯一天然岛。

气候特征:横滨市属于柯本气候分类法下的副热带湿润气候。横滨的天气一年四季温差较大,但是位于沿海地方,面向太平洋,每天的的平均温差较小。雨量集中在春季及秋季。冬天大多数时间放晴,不易看见积雪。每年平均气温15.5度,8月平均气温26.4度,1月最低,只有5.6度。

去日本旅游之前办理签证很是关键,中信银行全球签业务受理签证覆盖全球主要热点旅游国家(地区)。给您更专业、更全面、更安心的专享服务!签证找中信,四海任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