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旅游:带你玩转大阪府

  • 2018-04-10 19:50

东南亚一带国家是我国初次境外自由行游客的首选,泰国、日本以及韩国等等都非常受欢迎,其中去日本旅游的游客非常多。日本大阪府引领了新的国人旅游热潮。大阪府(平假名:おおさかふ,英语:Osaka Prefecture)是日本国一级行政区里二府的其中之一,古名“难波”(なにわ,也写作浪花或浪速),位于日本的中西部、近畿地方的中央,虽然其面积在日本全国的都道府县中最小,但人口与人口密度却仅次于首都东京,为日本第二位。

三面被山地所围,西部面临呈弓形的大阪湾,靠近日本的古都京都和奈良县,水陆空交通发达。府内中、小企业集中,是日本重要的重工业密集区。下辖大阪市、堺市、池田市等33市、9町和1村。全年降水丰富,夏季稍觉闷热,冬季温暖少雪。

大阪府位于日本列岛中央偏西部,介于东经135度31分10秒,北纬34度41分10秒之间,西临大阪湾,北、东、西三面环山,呈南北长条形分布,与周围的神户、京都和奈良等城市构成了日本著名的关西地区,系日本关西地区要冲,是关西地区交通枢纽,水陆空交通发达,是与东京并列的日本两大中心之一。气候温暖多雨,四季分明,风景秀丽,年平均气温16.5℃,降水量为1306mm。

府内中、小企业集中,有很高的技术水平;批发、零售业发达,拥有日本代表性的家用电器、化学、制药、纺织和钢铁等制造产业,实力雄厚,具有世界级水平。对外交流活跃,据统计,大阪府2009年累计接待游客14335万人次。境内有日本第二大、日本首个24小时营运的国际机场——关西国际机场。

关西国际机场往返中国大陆客运航班数为日本之最,截至2011年1月,每周运行350余班次,已开通与北京、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烟台、青岛、济南、南京、上海、杭州、福州、深圳、广州、成都、昆明、无锡等17个城市间航线。首府大阪市是日本第二大城市,在日本素有“天下厨房”的盛誉。

看过大阪府风光传说中繁杂的签证,如何办理?中信银行,“签证代理”唯一指定银行,为赴日本、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各国留学生或商务旅游探亲人士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