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奈良旅游:中信银行伴您文化苦旅

  • 2018-04-13 05:19

奈良作为古老的文化城市,拥有众多的古寺神社和历史文物,享有“社寺之都”的称号,被日本国民视为“精神故乡”。日本奈良旅游是一次信良的洗涤。这里是日本古代文化发祥地之一,重要的名胜古迹有平城京遗址、皇陵、东大寺、唐昭提寺、药师寺、兴福寺、大安寺、法隆寺、正仓院、春日神社、元兴寺、西大寺、手向山八幡神宫、奈良公园等。日本奈良旅游风景名胜中信银行为您一一介绍。

日本奈良旅游:中信银行伴您文化苦旅

奈良公园:公园内有许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遗产的有名的寺院和神社,如兴福寺、东大寺和春日大社。

东大寺:是世界上最大的木建筑,由圣武天皇为了祀奉大佛(毗卢遮那佛),并作为日本各地的寺院的总寺院而于752年建成的。

兴福寺:是日本国宝的宝库,日本奈良旅游中的热门。在中世纪是日本文化的中心。当时寺内的僧兵数万,且武艺高强,类似于中国的少林寺。

春日大社:一般认为是在迁都平城京后,由藤原家族为朝拜他们的保护神而建的。因其屋顶的形状具有特性,该寺院的建筑式样被称为“春日式样”。

若草山:海拨342米,面积33万平米。看似三山相叠的一个草坪山。登临山顶,整个奈良盆地尽眼底。每年仅3月21日至6月15日,9月10日至11月25日,方可入山。

唐招提寺:是中国唐代高僧鉴真东渡日本后于759年建造的。鉴真大师的坐像供奉于御影堂,被日本尊为国宝。

药师寺:由天武天皇为祈祷皇后早日恢复健康而在飞鸟地区建成的。

平城宫迹(佐保与佐纪路):有平城宫古迹,保留着古代天皇皇后的古墓,还有许多的古寺。

法华寺(佐保与佐纪路):由圣武天皇之后的光明皇后所建,之后不久于742年成为日本全国的总国分尼寺。有十一面观音立像。

西大寺(佐保与佐纪路):于公元765年,作为平城京的西面的大寺而建立。西大寺的有名的活动中有“大碗茶节”。

不同城市不同味道,显然日本奈良旅游是一次文化苦旅,是一场心灵洗涤之行。中信银行携手南方航空,从签证到机票再到各种出境增值服务,做出境业务,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