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札幌酒店推荐

  • 2018-04-23 19:00

位于日本列岛北端的北海道地广人稀,总面积占日该国土五分之一,总人口却只有东京人口的一半。酒店情况是旅游的小伙伴最在意的,日本札幌酒店推荐是有必要看一看的。北海道旅游的重点是首府札幌及其南部区域。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日本札幌酒店推荐。

日本札幌酒店推荐:花园酒店

札幌虽具有浓郁的北国风味,但四季分明,春天可以在大通公园看到紫丁香与铃兰一起绽开的绚景,夏天在蔚蓝的天空下可与羊之丘展望台四溢的清爽绿色拥抱,秋天可漫步于北海道大学金黄色的银杏林荫道,冬天则可融入国际滑雪场白茫茫的世界。

第一个印象,就留给像花园一样的成田花园酒店啦,酒店在成田机场附近,几乎是入境本州第一站,酒店确实很“花园”,然而房间装修有些旧,还经历过地震穿着短裤跑出去被笑话的囧事,总之,许许多多的记忆,留在了这里。

酒店房价适中,且设施齐备,有桑拿按摩池、健身房等,比东京的酒店便宜、好玩。

酒店的卫浴产品质量好,房间和浴缸都比东京的大。离国际机场近,旅途疲惫,能较好休息。里面住着很多空姐,各国都要,晚上下去网吧和超市的时候,身边挤着一堆又一堆,顿觉年轻了不少。

日本札幌酒店中花园酒店的附近真的是一个大花园,日本之美,美于乡下,日本的乡下都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建筑漂亮有特色,花草茂盛,空气优质,适合度假,酒店附近,繁花似锦绿草成荫,空气通透干爽,能见度高,小跑一段,狂拍一通,甚是惬意。

日本札幌酒店推荐:新宿华盛顿酒店

新宿华盛顿酒店是华盛顿集团连锁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处于西新宿旺市区。

酒店步行到JR新宿站10分钟,前往东京都圈内各地,东野日光线,高崎线各地都非常方便,车站内有各地旅游介绍的传单,方便蜂友规划出行,时间充裕的话,可以来一次秒速5厘米游,去砺木县岩舟町去找蓧源美里。

看过日本札幌酒店推荐之后,很多朋友很感兴趣。想要去札幌旅游,办理日本签证是最基础的事宜,中信银行在签证办理方面的强大自然不用多说,除此之外,旅游攻略、留学动态您都能在此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