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札幌滑雪场有哪些

  • 2018-04-23 18:59

日本札幌是旅游胜地,其滑雪更是受欢迎。日本札幌滑雪场有哪些是很多朋友关注的问题。该地区的滑雪场众多,各有其特色和景观。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整理日本札幌滑雪场有哪些。

日本札幌滑雪场有哪些:札幌手稻(Teine)滑雪场

不得不说手稻是大家最喜欢的滑雪场之一,这里可是1972年冬奥会的主赛场,来这里的交通可是非常便利的,开车只需40分钟,地铁、JR的札幌站出来还有直达的巴士可以乘坐,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从市区到雪场了。

雪道及缆车概况:16条(初级道35%、中级道40%、高级道25%),从数量上看确实少了点,但浓缩的可都是精华。

为了提高运力雪场可是煞费苦心,10条缆车避免了长时间排队的尴尬,足以让你在各条雪道上畅滑。

海拔最高1023米,最低340米,落差683米,虽然不算高,可是落差大,比国内的万龙滑雪场多了100多米。况且男子、女子组的大回转比赛赛道就在高原区,技术还不错的雪友们一定要去试试,很是刺激。

日本札幌滑雪场有哪些:札幌盘溪(bankei)滑雪场

盘溪滑雪场真的是大众滑雪场,去过雪场的都知道,距离市区太近了,开车只需要20分钟就能到,便捷程度很高,这里还有夜场可以玩,营业到晚上22点,就算玩的很晚也不用担心路途遥远的问题。

雪道及缆车概况:17条雪道的盘溪滑雪场在札幌可以算是大雪场了,这里不仅有面向家庭的休闲雪道,还有国际滑雪联盟(FIS)认证的专业雪道,最吸引大家的肯定是这里的初级非机压雪道,让初学者也能体会到畅滑粉雪的乐趣。众多体验项目也包含在雪场之中,6条缆车分布很均匀,避免了大家长时间排队的现象,大大提高了雪场的运力。

日本札幌滑雪场有哪些看过之后,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