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的相关信息介绍

  • 2018-09-19 17:12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要有明确认识,大家或许都知道,世界上最结实的建筑物出自英国,可以传承百年;虽然日本排名第三,但是最抗震的建筑物就非日本莫属了。下面是日本城市规划专业介绍,想要进行日本城市规划专业学习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

正是因为日本的优秀土木建筑理念,很多研究者学者和学生慕名而来。特别是在城市规划、耐震性方面的研究可以说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研究生赴日留学。那么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遇到的日本大学申请城市规划特别是地震灾害后应急措施这方面的申请经验吧。

日本城市规划专业介绍,首先能够明确一点的,就是在申请前一定要弄清楚你到底擅长的是什么方面。土木环境包括了很多方面,达到森林规划,城市规划,避难措施,小到道路设计,房屋结构。光是这些五花八门的专业有可能就会让你看着眼花缭乱。所以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到底是属于哪一个方面的,对应申请才会让自己成功的几率加大。

然后就是怎么样提升自己合格的几率。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国内,你都参加过什么样的关于城市规划或者土木工程类的活动或者比赛,对于这些比赛你有什么自己的看法,你的毕业设计是什么?这些都是能够加深老师对你印象的关键性标签。能够彰显出你和其他人不同的同时,更加能够突出你对城市规划专业扎实的基础和独到的见解。

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多看老师的研究成果。是的,因为老师的研究成果一定是最先进最尖端的。最好能够与国内的研究形成一个对比性,比如可以把东日本地震震后重建工作与汶川地震震后重建工作做一个简单的对比,更加能够看出各自的优劣势,进而能够更快的把握住自己要研究的方向。

同时如果有条件,你可以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发表在某个权威一点的杂志上,同时将这篇文章发送给你要申请的老师。这样能够让让老师通过这些资料更加直观的对你有一个了解,也同时让你自己能够明确自己研究的方向是否跟老师的研究方向相符。

看过了以上的介绍对于日本城市规划专业介绍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把握,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都能够申请上自己喜欢的研究城市规划、土木环境的日本大学的老师。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