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上东区

  • 2017-08-03 11:26

上东区、富人区、上流区——美国纽约上东区近距离接触 在纽约的五大区中,曼哈顿(Manhattan)最为出名,它的建筑密度很高,高楼林立,是美国金融和贸易的中心,有人说这里是把人类智慧变为财富的地方。曼哈顿也是富人钟情的居住区域。沿着世界上富有盛名的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向北向东,就是纽约有名的上东区(Upper East Side),这里聚集了金融、投资银行的富豪们。

美剧迷对纽约上东区必不陌生,这里富人群居。房舍高贵装潢细致,靠近中央公园的酒店还可以享受极佳景致。本特利酒店、雅典娜广场酒店、纽约皮埃尔泰姬陵酒店都能让你感受到精致奢侈的生活,当然价格和星级也是顶级标准。

本特利酒店

该酒店是一家口碑极佳的纽约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由之选。无论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酒店位置还算方便,步行可到达中央公园、第五大道奢侈品商店,早餐位于屋顶,环境很棒。

服务:24小时送餐,无障碍设施,无线网络(公共区域),送餐服务,餐厅等。部分客房还有平板电视,空调,暖气,唤醒服务等设施。酒店内还有多种娱乐设施,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觉。

地址:500 East 62nd Street

雅典娜广场酒店

该酒店为商务和休闲旅游游客而设计,位于得天独厚的中央公园地区,在这里,旅客们可以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服务:酒店特色服务,包括餐厅、无线网络、儿童看护服务、代客泊车、酒店/机场接机接送。

地址:37 East 64 Stree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