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期公告

中信理财之外币理财1409期美元12个月期固定收益型产品(财富客户专属)到期清算公告

  • 2015-01-23 17:35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我行发行的中信理财之外币理财产品1409期美元12个月期固定收益型(财富客户专属)已到期。本计划按照产品合同规定条款进行投资运作,到期后产品收益情况如下:

理财编号 P14A51404
收益起计日 2014年1月23日
到期日 2015年1月23日(遇产品说明书中约定的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计息天数 360天
年化收益率 5.80%

根据产品说明有关约定,产品本金及收益将于到期日后两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

投资运作情况:本产品全额投资于债券、利率掉期、外汇掉期或货币市场工具等国内外金融市场工具。本产品销售服务费0.05%/年。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的信赖与支持!敬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正在热销的“中信理财”系列理财计划。

中信银行
2015年1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