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期公告

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2号(理财编号:P07730101)2008年11月收益公告

  • 2008-12-10 20:13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截至2008年11月30日,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2号(理财编号:P07730101)每份净值为1.1280元。

  11月30日
每份净值 1.1280元
每万份累计净收益 1280元

说明:
1.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未上市部分,按申购价格计算净值。
2.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中已上市但未卖出部分,按估值日收盘价格计算净值。
3.本产品场外申购所持有的开放式基金以估值日基金净值估值,估值日暂停估值的,以监管机构指定的专业报纸公开公布最近一个工作日基金净值计算。
4.本产品通过交易所市场购买的ETF、LOF、封闭式基金按照估值日收盘价估值,若估值日遇该基金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估值。
5.本产品持有的开放式基金如遇分红,该红利于除权日当日计入产品收益。
6.产品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固定费用、业绩提成费。

双盈计划2号每份净值变化如下图所示:

本月国内A股市场在国家出台4万亿投资计划、降息108个基点等利好消息刺激下,止住了下跌的态势,全月上证指数上涨142.37点,涨幅8.24%,最终指数收于1871.16点,成交量较上月明显放大。

月初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十项扩大内需的举措,涉及政府保障性廉租房建设投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共交通、环境等方面,涉及金额4万亿元人民币;月末人民银行宣布降息108个基点,显示出政府在经济调控中打出重拳。政策的态度和政策的逐步推出对投资者信心有一定的恢复,市场的热点有所增加,从水泥、机械等投资品到农业、医药等主题投资的现象逐步活跃。我们判断,市场热点相对前期会有所增加,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市场活跃度将有所提升。

但是宏观经济的走势依然不容乐观。尽管10月份物价水平又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但10月份的投资和消费数据的恶化成为需求下滑的佐证。10月名义累计投资增速和当月实际投资增速双降,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增速也出现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这些指标都显示这些行业未来1-2个季度内下行的风险仍然较大。

基于上述对市场的判断,考虑到本产品即将到期,本月未进行风险仓位调整,净值略有增长。在目前市场仍未走出单边下跌格局的情况下,产品未来投资仍将保持稳健风格,在市场出现波段性机会的情况下,产品会在谨慎的前提下,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仓位,但会严格控制风险持仓的比例,争取保住产品已实现收益。

我们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规范运作、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8年12月1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