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期公告

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1号2007年12月收益公告

  • 2008-01-09 19:55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截至2007年12月31日,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1号每份净值为1.2483元,累计年化收益率为35.13%。

  12月31日 比上月增加
每份净值 1.2483元 0.0339元
每万份累计净收益 2483元 339元
累计年化收益率(费后) 35.13% 0.81%

说明:
1. 本产品场外申购所持有的开放式基金以估值日基金净值估值,估值日暂停估值的,以监管机构指定的专业报纸公开公布最近一个工作日基金净值计算。
2.本产品通过交易所市场购买的ETF、LOF、封闭式基金按照估值日收盘价计算,若估值日遇该基金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计算。
3.本产品持有的开放式基金遇分红,该红利于除权日当日计入产品收益。
4.对于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未上市部分,按申购价格计算其价值。
5.对于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中已上市但未卖出部分,按估值日收盘价格计算净值和收益率。
6. 产品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收益已扣除各项相关费用,下同。

双盈计划1号每份净值及累计年化收益率变化如下图所示:

本月市场震荡上涨,消费类板块涨幅突出,部分个股表现活跃。我们认为,前期调整使得估值压力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目前应密切关注宏观调控政策对流动性和部分行业的影响程度,以及美国经济和金融市场出现的问题可能对我国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本账户继续保持谨慎的操作策略,仓位基本稳定。在基金选择方面,主要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对基金经理管理能力,以及产品特点和投资风格的分析,选择优质基金构建投资组合。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8年1月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