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稳健理财计划2号(产品编码:T13002)2012年11月投资公告

  • 2012-12-11 19:23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您所投资的中信理财之稳健理财计划2号2012年11月投资情况如下:

一、产品净值及收益

截至2012年12月3日,中信理财之稳健理财计划2号(理财编号:T13002)单位净值为1.0315元,累计单位净值为1.1441元。

二、本月市场回顾与投资小结

1、市场回顾

11月份PMI为50.6%,继续小幅回升,较上月增长0.4%,并且连续两个月站在50%荣枯线水平之上。11月CPI同比增长2.0%。PPI反弹至-2.2%,继续温和回升。数据显示出宏观经济正在逐渐企稳的态势。11月份贷款增量预计5000亿左右。M2同比增速预计维持在14%左右。

近期股市有所反弹,新股发行继续暂停。

本月资金面较为稳定,债市维持震荡格局。

2、投资小结

本月产品管理小组依然维持之前制定的投资策略,以协议存款和货币市场基金为主。本产品还通过短期的债券操作等方式,尽量充分运用闲置资金。本月新股暂停,没有进行新股申购的投资操作。

期末持仓状况

投资品种 市值(万元) 持仓比例
银行存款等现金资产 769 2.45%
债券投资 5720 18.25%
货币基金 16045 51.21%
基金申购 8800 28.08%

三、后市展望与投资策略

1、后市展望

未来新股(包括创业版)发行何时恢复尚不明确。预计股票市场将持续震荡行情。

债市方面,预计随着年末短期收益率会有所回升。产品会根据市场情况适时配置一定量的短期品种。

2、投资策略

产品管理小组认为,当前市场短期资金供求维持较为稳定的局面,预计随着年末短期收益率会有所回升。将以货币基金和协议存款投资为主,仍然会积极寻求债券短期操作的机会。产品管理小组将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寻找适当的投资机会,及时调整流动性资产的配置。

产品各管理人共同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投资顾问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规范运作的管理原则,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12年12月1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