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9号(理财编号:P08030101)2008年7月收益公告

  • 2008-08-11 14:42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截至2008年7月31日,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9号(理财编号:P08030101)每份净值为1.0077元。

  7月31日
每份净值 1.0077元
每万份累计净收益 77元

说明:
1.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未上市部分,按申购价格计算净值。
2.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中已上市但未卖出部分,按估值日收盘价格计算净值。
3.本产品场外申购所持有的开放式基金以估值日基金净值估值,估值日暂停估值的,以监管机构指定的专业报纸公开公布最近一个工作日基金净值计算。
4.本产品通过交易所市场购买的ETF、LOF、封闭式基金按照估值日收盘价估值,若估值日遇该基金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估值。
5.本产品持有的开放式基金如遇分红,该红利于除权日当日计入产品收益。
6.产品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固定费用。

双盈计划9号每份净值变化如下图所示:

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9号(理财编号:P08030101)2008年7月收益公告

7月份,统计局公布的6月份CPI继续回落,通胀压力得到一定程度缓解,但目前CPI走势还没有到让人完全放心的程度,因为国内成品油、电力等价格一直管制,目前价格大幅低于成本,行业入不敷出,巨额损失难以长期维持,我们预计,CPI回落后国家将择机放开成品油价格,逐步与国际接轨,电力价格也会上涨,CPI最终回落需要较长的过程,而国际油价的波动也会增加CPI走势的不确定性。

同时,石油等上游资源品价格的持续高位加剧了中下游行业成本压力,企业盈利能力被进一步挤压,下一阶段企业盈利能力的变化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另一方面,管理层稳定证券市场的态度也非常明确,后期市场有望在政策和盈利下降预期的相互作用下呈现箱体振荡走势,各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均会加剧08年市场的振荡程度。

本计划将严格按照合同的有关规定进行投资,根据产品特点谨慎操作。我们将及时跟踪经济运行状况、政策信息以及市场变化,逐步调整偏股型基金的配置比例,并进行持仓结构调整,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稳健提升产品收益。

我们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的策略,规范运作,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8年8月1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