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信托计划0911期产品公告

  • 2010-12-29 18:20
  •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中信理财之信托计划0911期根据产品说明与客户之约定,由受托人通过交易所按每股市价在人民币9.65元以下(含)购入了攀钢钢钒(000629,以下简称“标的股票”)总计61,681,801股,剩余资金385,381,668.01元由受托人向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发放信托贷款。

标的股票于2010年12月16日复牌后连续上涨, 受托人陆续以高于10.55元/股的价格卖出。截止于2010年12月28日,受托人已将本产品投资的标的股票全部卖出,卖出均价为人民币11.12元/股(该卖出均价为交易价格,尚未扣除相关税费)。按照产品说明约定,股票卖出后的资金将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大额可转让存单、央行票据、货币市场基金、短期债券逆回购等)、银行存款等低风险、高流动性金融资产。

鉴于本产品投资的信贷资产仍在存续期内,本产品最终收益率以所投资信托计划最终分配的投资者可得收益为准。中信银行与受托人将一如既往的恪守勤勉尽责的原则,按照产品说明约定,合理配置资产组合,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理财服务。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的信赖与支持!敬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正在热销的“中信理财”系列理财计划!

中信银行
2010年12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