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乐赢成长净值半年开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更新公告

  • 2018-12-05 17:43

尊敬的客户:

为做好净值型产品投资运作管理,并满足监管部门对于资产管理产品的管理要求,我行将对以下产品说明书进行更新:

 

产品名称

产品编码

中信理财之乐赢成长净值半年开人民币理财产品

A181A1106

 

    产品说明书更新的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项:

1、投资范围调整:剔除“非标准化债权资产”;

2、投资比例调整:将“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由原来的0-70%调整至0-20%

    3、估值方法调整:在新产品说明书的“九、资产估值”中调整了债券等品种的估值方法;

4、风险提示调整:增加“关联交易风险”、“管理风险”等风险提示内容。

5、业绩比较基准:自20181210日起,本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由原来的“前一开放日央行公布的一年期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3.90%”调整为前一开放日央行公布的一年期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3.20%”

 

上述更新事项,由于涉及到投资范围、投资比例和估值方法等重要事项的调整,会对产品投资运作及管理策略产生一定影响,敬请投资者关注。

新版说明书自20181211日生效,特此公告。投资者如不接受,可按照相关约定在下一开放日(20181210日)赎回本理财产品。投资者未在变更生效前向中信银行提出赎回申请的,视为同意接受变更后条款,中信银行有权按照变更后的约定内容进行操作。

 

 

中信银行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