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宝鸡分行开展公益活动别样“闹元宵”

  • 2017-02-28 10:15

近日,中信银行宝鸡分行在营业网点举行了一场别样的“闹元宵”活动,以“一元公益金 享爱心汤圆”为活动主题,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很多老客户、新客户、路过的行人都停下了脚步,加入到爱心的队伍中。

活动当天,网点员工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介绍公益活动意义与参与流程,很多客户对银行举行的这样别致的“闹元宵”方式表示肯定与感动,对于中信银行的公益心竖起了大拇指。同时网点负责人带领由员工扮演的兔子为每一位排队等候的爱心人士送上了对支持公益活动的感谢及节日的甜蜜祝福。对于所有来到网点的客户,该行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健康义诊及机器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在丰富客户服务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塑造了该行良好的口碑与社会形象。

春寒料峭,中信银行宝鸡分行的点滴付出,给客户送去温暖,送去祝福,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了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