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举办“关爱健康·呵护生命”女人节主题活动

  • 2017-03-09 10:44

为回馈广大女性客户,中信银行沈阳分行携手信诚人寿及佐登妮丝美容院,于3月5日下午举办“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50余名客户到场参加,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活动当天,银行贵宾理财经理对到场客户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并表示中信银行将始终秉持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努力成为大家理财的好顾问、生活的好伙伴。随后,佐登妮丝美容院技师向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女性健康保养的重要意义及基本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信诚人寿产品经理以家庭财富管理为切入点向客户演示了惠康重疾保险、信福未来年金计划等保险产品的投保、收益及赔付模式,特别强调了保险产品的保障力可以充分帮助每个家庭应对未知风险。老师的精彩发言得到了热烈响应,客户纷纷在会后向银行贵宾理财经理和信诚产品经理咨询相关保险产品的详细内容。

下一步,沈阳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为尊、以服务为本,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打造辽沈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