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获2017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等奖

  • 2018-06-19 14:52

近日,舟山市政府公布2017年度舟山市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评结果,中信银行舟山分行以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助推舟山自贸区发展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等奖”。这是该行继2013年底开业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蝉联一等奖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充分体现了当地政府对该行工作的高度肯定。

2017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中信银行舟山分行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支持舟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发挥中信集团“实业+金融”的优势,开展金融创新,深化金融服务。2017年存贷款余额排名在舟山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均位列第一位,资产质量保持良好,不良率远低于舟山同业平均水平。在自身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中信银行舟山分行为促进舟山地方经济金融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当地树立起了良好的中信银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