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分析及避免方法

  • 2017-07-20 15:36

对于投资有些许了解的,就知道,但凡是投资就会有风险的存在,往往投资风险直接与投资收益成正比,风险越大,投资回报也就越大,这些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来说,是提前有所准备的。那么在美国投资的时候,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有哪些呢?投资风险的种类有哪些?在投资的时候,如何可以避免这些风险?有什么方法吗?下面关于这件事来了解一下吧。

一、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有哪些

1.对盈利能力的预测。既然项目管理方没有实际的经营历史,自然也就拿不出诸如资产负债表或损益表等衡量项目盈利能力的数据。项目管理方能拿出来的发售通( Offering Circular) 提供了对项目前景的"合理"预测。虽然这些预测可以作为衡量项目潜力的一种参考,但是投资人不能完全依赖这些预测数据来对项目进行评估。

2. 回报数额的风险,税务风险,还以房地产为例,如果租金收入降低,投资人就没有办法取得租金的分成。如果投资是借贷的,可能就无法获得租金分成。如果你的投资是通过借贷获得的,就不可以通过房租获利来偿还贷款,税务方面的风险还包括提高税率。

3. 缺乏对项目的实际管理权。作为有限投资人,EB-5投资人无法参与项目的管理或否决管理合伙人的决定。

4. 有很多无法预测的因素,比如洪水,地震等等天灾人祸都有可能导致投资项目蒙受损失。而很多因素是无法进行保险的。这些损失都是由投资者直接负担的。

5. 环境风险。房地产建设有可能导致对生态环境的负面影响。如被要求清理或消除这种影响都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从而导致盈利的下降。

二、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如何避免

1.资金在项目中的比例越低越好

很多移民中介在宣传项目时会表示,他们需要的投资移民资金是很小的一部分,只占总的10%左右。可以看出不管是不是有EB-5 投资移民资金的参与,项目都是一样。但是需要注意的,除了移民申请人,所有的投资人对于就业人是多少都不太关心。所以,投资人不能控股就意味着丧失了申请移民需创造就业的主动权。

2.可以确保还款

有些项目在宣传上号称"投资资金可以确保还款",其实,美国移民法有规定,美国投资移民是没有政府担保的项目,所以一定是风险投资。因此关于"可确保还款"的说法存在着一定的误导,确保资金安全的关键还在于对项目的选择。

3.凭抵押物借款给项目更安全

一些项目介绍说,项目本身有抵押物可以为还款提供保障。但要知道,美国是一个法律完备的国家,当对方不能如期还款的时候,债权人需要履行一定的法律程序才能处置抵押物,而这个程序的费用和时间远远超乎大多数人的想象。

对于美国投资风险,可以了解到风险来源有很多,影响因素较多,有外在因素也有内在因素,投资时需要多方位考,同时对于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做好提前规避,尽量避免一些可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