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有什么

  • 2017-08-08 14:55

你知道美国投资移民条件有什么吗?当今时代,各国之间的交流越来越深,美国是目前全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所以说移民美国的人想必也不少。那么你知道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吗?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是一项美国用来吸引其他国家人才的政策,其必然有一些限制条件。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限制申请条件有哪些吧。

2017美国投资移民新政策要求条件

2017美国投资移民新政策要求申请人必需符合以下条件:

(1)投资人的年龄无明确限制

(2)投资人不必有任何学历,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

(3)投资人必须拥有50万美金的资产证明(不须由申请人本身累积取得,赠与、继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须是取自合法正当的途径。)

(4)投资人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

(5)投资人无重大传染病,无犯罪记录
而根据美国移民局公布的最新消息中称eb5投资移民申请条件中50万美金的资产证明可能会上调到100万美金。所以说目前已经满足美国eb5投资移民申请条件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在犹豫不决了,赶紧行动起来吧。还有就是移民毕竟不是个小事,尤其是投资移民这一块,手续比较多,操作起来也比较繁琐。所以建议移民前还是先找一个专业的移民中介先咨询一下比较靠谱,省时又省力,效率高。

2017美国投资移民新政策背景

2017美国投资移民新政策背景:美国投资移民EB-5方案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简称“EB-5” (Employment Based Fifth Preference)是美国基于就业的移民类别第五类。此类签证从1991 年起实行,美国政府并于 1993 年在 EB-5 移民法规中特别增设了一种“区域中心”移民方案 (Regional Center Pilot Program), 将移民申请条件中对“须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的规定放宽为“直接或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使EB-5 成为美国所有美国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条件有什么的详细介绍了,希望能对有前往美国移民意向的您有一些帮助。移民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如果您有移民的意向,一定要谨慎考虑,并考察清楚所有的事项再下决定,祝愿您的移民过程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