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图林根州

  • 2018-05-07 15:40

图林根州是德国的一个联邦州,面积16,200平方公里,在联邦州中列第十一;人口245万,列第十二。州首府为埃尔福特。图林根绿色植被覆盖良好,加之位于德国中部,被称作“德国的绿色心脏”。

图林根最著名的地貌是位于州内西南部的图林根森林(Thüringer Wald),在图林根的南部有一条狭长的山脉,它从西北向东南延伸,著名的图林根森林就分布于此,茂密的森林占据了全州面积的1/3。西北部包括哈茨山脉的一小部分。东部普遍是平原地带。萨勒河由南到北流过该片平原。在土地肥沃的图林根盆地上盛产小麦和甜菜,首府爱尔福特周围则以种植花卉和蔬菜为主。

图林根州经济发展:

图林根的工业以耶拿的卡尔。蔡司光学公司、耶拿的玻璃及埃森纳赫的汽车厂而闻名于世。

民德时期的耶拿蔡司光学仪器业在德国统一后被分成了两个公司,一是新耶拿。蔡司公司,主要生产传统的光学产品,如望远镜、显微镜等;另一个是耶拿工业中心,这是一个州所有制企业,其51%的股份被原西德蔡司公司购买。

作为汽车工业中心的埃森纳赫在民德时期主要生产“瓦尔特堡牌”汽车,德国统一后,该牌子的车已不再生产。德国奥佩尔汽车公司在该地建立了一个分厂,这里现在只生产奥佩尔汽车。

除光学工业和汽车工业外,图林根的家庭手工制作的玩具在世界上也很有名。此外图林根的经济结构在两德统一后进行了彻底的调整,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微电子、制陶工业和环保技术等领域成为该州前景看好的产业。

图林根州文化特色:

图林根除了富有魅力的自然景色外,它的许多中世纪的城镇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文化圣地。

瓦尔特城堡是马丁。路德翻译德文《圣经》的地方。首府埃尔福特市老城区内的贵族住宅、教堂和修道院鳞次栉比,堪称建筑艺术的露天博物馆。历史名城魏玛是德国古典派作家云集之地,马丁。路德、克拉纳赫、巴赫对魏玛的贡献都非常卓著。大文豪维兰德、歌德、赫德尔和席勒都在此生活过,他们为魏玛的声誉奠定了基础。1919年,魏玛宪法在此通过,由此诞生了德国历史上第一个德意志共和国——魏玛共和国。在魏玛,有一座“造型艺术大学”如今它已成为德国将艺术、手工业和技术溶为一体的教学场所。

在德国,图林根被誉为音乐之乡,这里有众多的剧院、歌剧院。1685年,巴赫就出生在埃森纳赫一个谱系分支很广的音乐世家。自17世纪以来,乐器制造业在图林根的克林根塔尔和马克瑙基尔兴两地占有重要地位。天主教教堂音乐也是在这里诞生的。

见惯城市的高楼与喧嚣,来图林根州无疑是能够净化心灵,愉悦身心。来此游玩方能体验宁静之美。想要代办签证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出入境卡填写示例以及国际信用卡办理等等业务,为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