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东京外国语大学申请有哪些条件

  • 2018-04-20 17:24

日本的很多大学教学教育水平是非常高的,因此我们需要了解各个学校的申请条件,这样在选择的时候就可以有一些参考了。今天中信银行给大家带来的是东京外国语大学申请条件的介绍,考虑去东京外国语大学深造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相信能够给大家很多帮助。

东京外国语大学申请有哪些条件

东京外国语大学是日本一所国立大学(建立于1949年),大学的简称为“外大”“东京外大”“东外大”,英文简称为“TUFS”。该校的历史可追溯到1856年,前身是日本历史最早的研究外国的机构-蕃书调所(政府的翻译中心)。1899年,东京外国语学校作为一个独特的教育研究机关成立。

2012年3月为止,仅设有由7大课程26专业组成的外国语学院,于2012年4月进行重组,新增了人文社会科学以及自然科学,信息科学,重视语言文化学教育,国际社会学部也开始注重语言以外的教育。

研究生院设立作为教育组织的综合国际学研究科,并设立4门专业的博士前期课程和2门专业的博士后期课程。大学设有语言文化学部,国际社会学部,外国语学部。研究生院设有综合国际学研究科,综合国际学研究院,综合日本学研究院。

东京外国语大学不拘泥于狭义的外语学,区域研究亦是着力点,关于目标语言圈的政治、文化、习俗等之研究亦在进行。事实上本大学之英文名是东京外国研究大学之意。与国立之大阪外国语大学、市立之神戸市外国语大学同为日本国内最难考上的外国语大学。

东京外国语大学申请之本科申请条件:

1、十八岁以上2、高中毕业3、取得瑞士、德国、法国大学入学资格的申请人4、该校认定和高中毕业有同等以上学历的申请人

申请材料:证件照 、护照、 报名表、履历书 、毕业学历证明/在读学历证明、 成绩单 、语言能力证书、 生活照电子版 、自我介绍

1. 没有翻译专业,翻译只是课程。只有语种专业,中国也是,不可能直接开一个翻译专业。2. 东京外国语大学入学考试、对日本留学试验的要求,都没有数学。请放心。3. 日语也没要求n1,也没对eju试验的日本语科目成绩进行限制,只根据当年度的申请者状况派判断录取人数和标准,也不会单纯根据日本语水平来判断是否录取。

看完了这篇关于东京外国语大学申请条件的文章介绍之后,大家对东京外国语大学申请的条件可以有一些准备。在出国留学方面,大家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可以通过中信银行进行签证等业务的办理,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