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横滨国立大学留学有哪些优势

  • 2018-04-20 17:25

横滨国立大学是很多学子向往的,因为横滨国立大学的教育水平是非常高的,这里也培养出过非常多的名人。那么大家知道横滨国立大学留学有哪些优势吗?想要去留学的话首先要知道这个学校是否适合自己,所以下面的时间就由中信银行为大家带来横滨国立大学留学有哪些优势的介绍。

横滨国立大学留学有哪些优势

横滨国立大学留学毕业生大多能进入日本社会的上层企业,而其中的经济学部与经营学部更是作为走向金融行业的教育重镇,入学难度之大,堪称首都圈的名门,长年位居日本前20位的名次。

今天特地为大家介绍横滨国立大学留学经验,希望为今后可能入读该校的你带来一些帮助。

1.市内可坐电车:横滨市营地下铁蓝线、京急线;神奈川县内:相铁线、JR;东京:东横线、京急线、JR;每月10000多日元的市营地下铁月票(修士凭学生证还能打折)

2.宿舍条件很好,就是蛮贵的,每月4万日元。不过宿舍建筑很高大上,像高级公寓一样。可以刷指纹进出,进大门刷指纹,进房间输密码。宿舍带厕所,浴室在房间旁边,是投币的,一次一百日元。做饭有一个专用厨房,每次煮饭都有好多日本人还有欧美人。有公用的锅,也可以自己买锅。周围有商店街,买东西也比较方便。也有便宜的宿舍,比如峰泽宿舍一个月一万日元,但是只能住一年。

3.穿着方面,4月份比较凉,适合穿单件的长袖长裤。之后是漫长的梅雨季节,需要注意防潮,穿着尽量轻便透气。6月中旬开始已经很热了,白天室内需要空调,短袖短裤裙子是标配,需要注意防暑。夏季蚊虫很多,可以购买驱蚊手环和杀虫剂。9月底开始入秋,昼夜温差比较大,白天可以穿短袖,晚上就要添衣服了。

4.饮食方面:每天可以在食堂吃饭。一食堂是套餐自动贩券机的形式,买好券去取餐,有拉面、乌冬面、荞麦面、盖饭、炒饭、定食等,大概200-300日元一份;理工科食堂分为套餐和自助取餐两种,套餐分饭与面两种,固定价格,300-400左右,自助取餐按重量计价,每天会换热菜菜色,总之一顿大概500-600;生协食堂没价格与理工食堂差不多。

以上有关横滨国立大学留学的相关介绍大家都收藏了吧?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就可以安排自己的留学之旅。而且大家通过中信银行来办理留学签证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