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上智大学申请的基本条件是什么

  • 2018-04-23 17:42

因为网上关于上智大学申请的基本条件是什么的解答信息不太多,而很多想去上智大学深造的同学又非常想了解基本条件是什么,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上智大学申请的基本条件是什么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上智大学申请的基本条件是什么

上智大学入选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GlobalUniversityProject),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各国著名高校缔结了友好合作关系。上智大学的师生与国际上的组织有广泛的联系,其在欧美国家知名度极高,拥有非常多的欧美留学生和外国教师,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大学。

上智大学本着“为他人,与他人共存活”的教育精神,力求使所有的学生都能专心学习课堂知识,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成为有知识,有能力的人才。但是不可否认,事实上,许多学生和家长为了筹集学费而劳苦操心。

鉴于上述情况,上智大学设置了各种奖学金给学生予以学费上的援助。除了校内的奖学金以外,还推荐办理日本政府,地方公共机关,民间团体等各类奖学金。

上智大学申请的基本条件是什么?

(1)外国人(没有日本国籍者),无论在国内或国外修完(预计修完)12年的学校教育课程者。

(2)在日本的教育制度下的中学及高中的在籍期间通算不满4年。

(3)参加过“日本留学考试”,或预订参加考试者(应试科目根据报考学院而有不同)。(4)外语(英语)检定考试等成绩达到标准及标准以上者(仅限指定专业报考者)。上智大学各个学部对于留考和校内考的要求也有所不同,我们分学部来进行举例解析:2、经济学部经济学科&经营学科留考科目:日语、数学1、文综校内考:面试、小论文、数学

经济学部可以说是上智就业率最高的学部,每年进入大手日企外企的毕业生不计其数。而且上智有个很人性化的规定,允许学生字书法展,学部内部两个学科的课程完全可以选着上,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自由选课。

不过虽说入学以后经济经营两个学科差别不大,但是入试校内考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以上就是有关上智大学申请的基本条件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