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基本信息介绍

  • 2018-04-23 17:43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基本信息介绍,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日本留学的数量正在逐年增加,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日本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以下是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基本信息的详细介绍。

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基本信息介绍

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基本信息介绍:名古屋工业大学(Nagoy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名工大,创立于1949年,是位于日本名古屋市昭和区御器所町的国立大学。名工大是日本中部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类院校,是日本著名工业大学之一,其工科实力在中部地区能与名古屋大学齐名。与东京农工大学,京都工艺纤维大学,电气通信大学合称“农纤名电”(农繊名电:のうせんめいでん)的称呼。

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学升学补习学校河合塾公布的2018年国公立大学入试难度即偏差值的排行中,名工大的中心考试得点率为前期75%,后期80%,偏差值为前期57.5,后期60,位于七所帝国大学以及东京工业大学、横滨国立大学、筑波大学、神户大学之后,与千叶大学同为一个档次。在东洋经济ONLINE通过比较日经股票指数、会社规模、知名度筛选出的400家日本顶尖企业中的就职率为34.6%,位列全日本第12名。

本着技术在人类社会中将起主导作用,以教育为人类社会和国际合作贡献的人材为主旨,立足于世界制造业的中心-日本中京工业带与世界的工科大学合作,作为工科大学的世界据点,通过不同领域的融合致力于创造新的科学技术,为社会输送有为人才。自1905年(明治38年)创立以来,百余年的时间,已为日本社会输送了7万余名优秀毕业生,毕业生广泛活跃于丰田、日产、花王、三菱重工等国际知名企业。

学校简称:“名工大”。学校的专业由单独的工科系专业组成,不仅是日本中部地区著名的理工系大学,在整个日本理工科大学中亦占有重要地位。

以上就是有关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的基本信息介绍,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