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京都学园大学留学介绍

  • 2018-04-23 19:00

日本京都学园大学校创立于1969年。京都学园大学是由拥有包括京都商业高等学校在内的学校法人的京都学园大学于1969年所成立的。日本京都学园大学留学虽然并不是那么热门,但也是询问两不断上升的。

日本京都学园大学学部:

学校最早设立有经济学部,在之后的40年里发展到现在拥有法学部,经营学部,人类文化学部以及生物环境学部5个学部,此外还拥有研究生大学院的5研究科,分别是经济学研究科、经营学研究科、人类文化研究科、法学研究科。

日本京都学园大学宗旨:

作为培养学生的个人能力以及激发出每个人可能性的教育机构,学校一直配合时代需求,不断对自身传统进行继承和发展。其含义是作为一国的国民既不要向国际社会卑屈,更不该自傲,而是要成为能够在平等互惠的立场上接触国际社会的日本国民,同时也意味着要“站在全球性视野上,自己做出判断和决定,并且付诸行动”。

去日本京都学园大学留学留学优势:

1、日本留学费用相对便宜,对留学生的学历和经济能力要求不算高。与中国很近,单程只需3小时,机票3000RMB;

2、日本的学位证书被世界认可,毕业后转去其他国家很容易找到工作;

3、日本是世界上奖学金发放特别多,持日本留学签证就有机会获得日本政府奖学金,进入日本大学后更有其他多种奖学金可供申请;

4、日本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打工机会多可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用。日本政府支持各国的留学生合法打工,打工时薪制,每月收入大概是7000~15000元人民币。这样一年不仅能自己交学费而且还有富余;

5、日本大学日语授课,但对英语教学也很重视,留学生在大二可选修外语课,掌握两门外语可以提高了今后求职的竞争优势;

6、绝大多数日本人对中国人很友好,为留学生提供了比较好的学习环境;

7、日本的汉字、文化和生活习惯与中国一脉相承,有助于语言学习、生活和人际交流有助于日语水平的提高;

8、世界经济的第二大强国日本是亚洲经济发展的龙头。到日本留学不仅可以学习到先进的技术还有在日本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日本京都学园大学留学相关事宜已经为您介绍完毕。日本经济发达、就业机会众多,是一个留学的好去处。中信银行结合多年签证办理经验、结合各个国家教育情况为您编纂的出国留学蓝皮书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看看,相信会对您的出国留学生活大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