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校

日本京都医疗科学大学介绍

  • 2018-04-23 19:01

日本京都医疗科学大学创建于2007年,是日本的一所私立大学。日本京都医疗科学大学是日本拥有最悠久历史的诊疗放射线技师的培养机构,通过扩充成为4年制大学,确立了更为充实的教育体制。

日本京都医疗科学大学介绍:

日本京都医疗科学大学特徵首先是为了对应国际化社会,通过以语学和临床心理素养为首的细致教养教育,培养学生丰富的人格性。

另外,还通过强化信息技术教育,培养学生对医疗界IT化的应对能力,以及牢固的基础学力。这在急速发展的影像诊断领域将会成为重要的基石。

在现代的医疗事业中,90%的诊断信息仍然要靠影像获得,今后影像的信息量还会增加,并会提供革命性的诊断技术。 我们期待在本校学习的人们可以作为推进者来贡献于下个时代的医疗事业。

日本京都医疗科学大学录取要求:

申请要求

JLPT成绩: 需要

JTEST成绩:不需要

常规申请材料清单*以学校要求和学生自身申请条件为准。

申请材料 :

证件照

护照

报名表和履历书

毕业学历证明/在读学历证明

成绩单

语言能力证书

生活照电子版

日本京都医疗科学大学费用:

费用(日元): 690,000 ~ 1,070,000

每年学费,住宿,课本及其他费用

学费 600,000 ~ 900,000

住宿费 10,000 ~ 50,000

其他费用 80,000

中信银行补充:

日本高中学校和日本大学是有精确排名的,排名参照的主要依据就是学校的偏差值。很多留学机构通常不会向你说明学校的具体偏差值情况,因为他们把好多低偏差值的普通日本高中包装成了“日本高中名校”,这样就使很多本来有机会升入真正的高偏差值日本高中学校的同学错过了机遇。很多同学都是人到日本之后才了解到日本高中的真实情况,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在日本高中就读的同学闹转学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