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北海道风景名胜

  • 2018-04-13 04:47

北海道(Hokkaido),是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唯一的道,也是最北的一级行政区,为日本除了本州以外最大的岛,也是世界面积第21大岛屿,略小于爱尔兰岛。南以津轻海峡界本州岛,北以宗谷海峡界库页岛。札幌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以及最大城市。

日本北海道风景名胜:

流冰破冰船“卡林果II号”和“极光号”:从纹别港出港,乘船游览需要1个小时,游览船在流冰间穿行,可以观察近在咫尺的流水。该引人入胜的旅游项目是从1月中旬开始为期2个月。在网走市也有“极光号”在运行。

函馆的夜景:与香港、那不勒斯,并列为世界三大夜景。由于地形因素,函馆的夜景以特殊的扇型著称。函馆的夜景呈X形,灯光熠熠,像太空中的一个未知领域,据说函馆每晚的耗电就需要百万美元。

天人峡:峡谷四周是柱状的断崖绝壁,可以看到从270米高处奔流而下的瀑布,温泉设施也非常完备。在红叶季节,天人峡显得更美。

根室港的流冰:流冰之港夕阳西沉时分的景色优美。每年漂来流冰的日期虽不一定,但通常是2月间出现的。

宗谷岬:位于日本的最北端。稚内市晴天可以看到萨哈林岛。

红砖瓦官舍:建于1888年,后经多次整修,1968年复原成创建时的面貌。1969年被指定为重要文化财产。建筑式样系采用美国新巴罗克式。

旭岳的花园:从旭川市乘公共汽车1小时30分钟,可到达旭岳温泉,再利用索道便可到海拔1,600公尺高的高山植物花园,7月份是赏花的最佳季节。

木制玩具世界:不但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地的木制玩具,而且可以在木工房亲手制作木制玩具。

特拉比斯特派修道院:位于日本函馆,1898年(明治31年)由法国而来的8名修女创建而成,是日本最早的修道院。院内一般不对外开放。

开阳丸(江差町):建造于荷兰,仅3年后就因暴风而沉没于江差深海处的开阳丸,在120年后复原。设计上几乎于宝物接近,内部是关于开阳丸的资料馆,有从海底打捞上来的遗物及模型等。

北海道立青函隧道纪念馆(福岛町):展示着关于世纪大工程的青函隧道的资料的设施。除挖削机模型外,还展示着不少津轻海峡的历史及联络船的资料。

松前藩府邸(松前町):仙台以北最繁荣、自豪的城市。

旧中村家住宅(江差町):全部采用桧木造成的人字型屋顶的建筑物。

椴法华村灯塔家族博物馆(椴法华村):用于学习灯塔的历史及功能的设施,有建于1890年(明治23年)的初代惠山海角灯塔的大模型,置于惠山海角灯塔邻接的公园内。

特拉比斯教修道院(上矶町):该建筑物建设于1908年,是最早的男子修道院。

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