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北海道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 2018-04-13 04:48

提到日本北海道生活,首先应该是一望无际的田野和随处可见的野生动物吧,即便是市区内也经常会碰到四处觅食的狐狸等小动物的!日本北海道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中信银行告诉您。

日本北海道生活:季节

北海道的冬天确实有点漫长的过分了。在我的印象里从十月下旬就开始下雪了吧一直到五月初还是偶尔能看到没被清扫处理的雪堆的。白,应该是人们对北海道最深的印象了,一下雪真的是银装素裹啊!哪哪都是白的!每天早起要扫门前的雪还要及时把车从雪堆里挖出来!切记!

还有就是取暖问题了,这边都是烧一种煤油炉子来取暖的,一关上就立马冷下来了。不过给炉子加油这种事一般都不用自己来弄了,房间都铺有管道的,住宅楼集中供油的。多少有点异味不过很细微的影响不大。

日本北海道生活:美食

吃的是没得说了,北海道是最好的农副产品产地之一,出产包括葡萄、乳制品、酒类、牛肉等等,“道产” 在日本就是高级食材的象征。

北海道美食多多,比如札幌拉面、比如前几天小通提到的北海道花蟹、帝王蟹。来这样的美食天堂,真是很担心大家会吃胖。而且特产啦,伴手礼啦一个个兼具颜值和美味,真是担心大家挑花眼。

日本北海道生活:景致

领略北海道知床的自然风光,绝对会不知不觉地忘记时间。2005年时知床被列为自然文化遗产。这里有出名的知床五湖,大小5个湖泊散布在原始森林中,湖面上倒映着知床的群山。

札幌作为北海道最大的城市,相对热闹些,配套设施也很完善,自然景色不用说,四季都有的玩,所以总是很多游客,包括日本人。

被誉为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馆夜景实在是美醉了。远远望去,绚烂灯火,令人沉醉不已,如此这般美景,于日本、于世界都属罕见。

来到北海道,这里足够可以改变你对“农业地区”的刻板印象,不好的影响就是你的嘴巴会被养的更挑剔的!哈哈。札幌啤酒是我最爱,这边有北海道限定的只在北海道发售的sapporo classic真是!有机会一定要来尝一尝啊。越写越多了有点偏离主题了,总之北海道真的是个宜居的地方唯一有些不便的就是冬天的除雪问题了。

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