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本当地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 2018-04-13 04:51

日本当地哪些地方值得一去?日本位于亚洲大陆的东面,是一个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日本旅游景点也相当的具有其民族特色。日本当地哪些地方值得一去下面告诉您。

日本当地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大阪(Osaka)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古称浪速,又叫难波,19世纪起始称大阪。它东接历史悠久的京都和奈良,西连神户,这里是日本的经济、贸易、文化中心,同时作为日本的历史文化名城,由于濒临濑户内海,自古以来大阪就为古都奈良和京都的门户,是日本商业和贸易发展最早的地区,与众不同的历史孕育了其独具特色的传统艺术、娱乐文化及饮食文化。

另外,大阪必去的一些代表性的地点为:作为大阪的象征大阪城,美食和地道小吃的天堂道顿堀,以及再现美国好莱坞电影真实场面的日本环球影城,在这里的一切会让您陶醉在电影的世界中,让您作一天银幕的主人公,给你无穷的兴奋浪漫和感动。

首先大阪,大阪作为日本第二大城市,日本的美食之都。大阪的主要景点是大阪城公园,公园中有日本著名的天守阁,他是丰臣秀吉下令建造的。日本还有著名的心斋桥商业街,主要的购物目标是化妆品、电子游戏产品和美食。

接着从大阪可以乘坐新干线前往日本古都京都,京都的著名景点有德川幕府所建的二条城、以枫叶闻名的清水寺、一休中足利义满大将军所在的金阁寺、日本神道教建筑平安神宫的鸟居牌坊、只缘艺妓一条街和华丽的和服会馆。

然后前往日本最著名的富士山所在地箱根,在箱根有国立公园和平和公园二个著名公园,箱根国立公园里还有活火山大遗址。然后还有因富士山喷发产生的火山灰所形成的“五合目”及雪山常年冰雪融化所形成的八个小湖泊“忍野八海”。

之后来到横滨,我们可以看到著名商业街横并山下公园。

日本当地哪些地方值得一去?最后去到日本首都东京,在东京可以看到日本天皇所住的皇居和皇居外的二重桥,还有浅草雷蒙观音寺,还有类似于上海城隍庙的中间世大街,还有日本东京迪斯尼乐园和歌舞伎町等闻名世界的景点。

日本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