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天天煲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更新公告

  • 2018-05-08 17:44

尊敬的客户:

我行近期将对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天天煲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进行如下更新:

产品名称 产品编码 调整前 调整后 生效日
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天天煲人民币理财产品 A170A4881

4、中信银行可根据市场情况和产品运行等情况,适时调整产品存续期产品规模上、下限,并至少于调整规模上、下限之前2个工作日进行信息披露。 4、中信银行在合法合规、不违反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市场情况和产品运行等情况,适时调整产品存续期产品规模上、下限,并根据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2018-5-10

根据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天天煲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相关条款规定,本理财产品持续期间内,中信银行有权通过中信银行网站、短信、电话等信息平台、渠道发布公告的形式,对说明书条款进行补充、说明和修改,客户不接受的,可按照相关约定在补充或修改生效前赎回理财产品。投资者未在变更生效前向中信银行提出赎回申请的,视为同意接受变更后条款,中信银行有权按照变更后的约定内容进行操作。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

2018年5月8日